close

...好懷念呀............


今天,頂著寒風出去買晚餐,雖然沒有前幾天冷,但騎起車來寒意還是很重呀(抖)
(結果我還一直忘記拉上外套拉鍊 囧興)

買玩阿達的何師父,繞的鎮上好幾圈,繞到連要問人的事情都忘了(我是豬頭 囧)
還是不知道自己要吃什摸 囧興
這時候,我懷念起了正大~

唉,有正大真好呀,一點也不需要煩惱要吃什麼。
想當年的小雞,連續一個月,午晚兩餐都是:『阿杰,正大的牛南燴飯,橘林的伯爵紅』
真是簡單明瞭又迅速,正大呀正大,為什摸妳要搬家,為什摸有機掰的房東逼妳搬家呢,我好想妳呀(泣)
雖然不是最好吃的,但也算是不錯,重點是,不用煩惱晚餐要是啥呀T^T~~
希望妳能回來呀,雖然說不可能了,但是我還是這樣期盼著,我好想妳呀T︿T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,兩個問題~
我有很高調嗎?
還有,我真的是諧星嗎 囧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囧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